立即參與連署

人民至上,而非污染者

我們要求全球立即採取措施,共同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確保在本次危機過後,社會中的每一個人都能夠得以公正地復甦。在任一層面的因應措施都必須遵循下列五項原則:

1. 必須毫無例外地將所有人的健康置於首位。
2. 必須向受影響的人民提供直接的經濟援助。
3. 必須集中援助工人和社群,而非企業的高層。
4. 必須建設更具韌性的社會,以預防類似危機再次出現。
5. 必須增進跨國團結和強化社區,不得讓專制政權膨脹。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要求各國政府和國際社會採取迅速且空前的因應行動。現在所作出的選擇將塑造我們的社會在未來若干年乃至未來數十年的樣貌。在決策者們採取措施以確保短期乃至長期的社會復甦的同時,他們必須考慮到財富分配不均、種族主義和生態退化等互相關聯的危機——尤其是氣候危機這一顯著的、遠早於本次疫情就存在且現正加劇的危機。

現在正是採取果斷行動挽救生命之時,正是通過公正的復甦來勇敢地為所有人開闢道路之時,以使所有人都能夠通往更健康、更公正的未來。

連署此份公開信:

你好 !

我們從之前得知您的聯繫方式, 請點擊下面按鈕繼續下一步。

你不是 ? 登出

數以千萬計的人們正在採取迅速而簡單的行動來捍衛氣候正義——您也可以成為他們中的一員。您願意接收我們的郵件以獲取相關的重要事件和行動故事等資訊嗎?

採取此行動視同同意我方服務隱私政策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