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it's too late to sign up for this event.

Global Climate Strike

【Fridays for Future 選一個在乎你未來的總統】 青年氣候倡議記者會

Friday, September 20, 1:30 PM
行政院新創基地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
Taipei City, 106, Taiwan
青年新世代,更需要的是關心現今的氣候變遷,為我們健康生活的未來努力! 我們愛台灣,不希望台灣面對氣候危機的腳步再繼續止步不前了! 我們相信台灣社會已經有足夠的動能,要邀請每一位支持我們的你,和我們一起喊出來! 我們要告訴即將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候選人,面對全球大氣平均溫度上升1.5℃的情境,台灣人需要你們提出具體的氣候政策。同時也要告訴台灣人民,提不出氣候政策的人,不是真正關心你未來的人。 我們將於9/20(五)下午13:30~15:00透過記者會發表經過各位青年連署的青年氣候倡議,宣告台灣各校園響應FFF的決心,並要求總統候選人直播回應青年的訴求。

Sorry, it's too late to sign up for this event.

Search for another event